書中旅人

【德哈】推文/扫文阅读记录,共65篇

mark

蛋糕珍珠奶茶:

都是自己很喜欢的德哈文,如果哪里有错误请帮忙指出!以及感谢神仙太太们的创作!
一共分成【战后】【原著向】【短文】三类,之前在超话发过一次推文,这次又更新了几十篇就放一起发出来了。


1.介绍后面有标注哪里可以看到这篇文


2.介绍都有标注cp,极少量互攻请自行注意避雷。



  • 【战后】




不虞之隙by 法拉提(德哈,战后八年级,这篇太太太太太好看了!)LOF


Drarry's shop by Rilancey(德哈战后,Harry和Draco一起开店的故事!两人的互动太可爱了!)猫爪


The wasted time虚度的时间by Rona(德哈战后,小龙暗恋Harry,Draco是魔药专家,两人一起同居破案,嘴炮小龙可可爱爱!)LOF


“这也将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得不到回报的感情而流泪。”


House proud by astolat(德哈德无差,战后两个人一起装修格里莫十二号房子的故事hhh家具有种迪士尼的感觉)LOF


Draco Malfoy, it's your lucky day.by faithwood(德哈,战后八年级。尽管在禁林中受伤、迷路、没有魔杖、面临被谋杀的危险,Draco Malfoy还有他的运气。学生们要在禁林里收集羽毛,而Draco和Harry被分到了一组。)猫爪


Running on air by eleventy7德哈德无差,神仙文!Draco婚后失踪多年,Harry接到了这个失踪案。全文意境很美。)LOF


硬币的两面bynoiselessheart(德哈战后八年级,Harry仍像六年级那样时刻关注着Draco)LOF


Obscurity of Love爱之隐秘bymony2208(德哈战后八年级,Draco超级温柔!Harry一直被战时的痛苦回忆纠缠,裹足不前,无法向前继续走。他感觉周围所有的人都在向前看,向着未来前进,只有他还在原地徘徊,他心里有一个地方空落落的,缺了他多年前他母亲救他的力量…爱。随着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找到真爱,Harry会允许一个神秘而隐晦的对象进入他的生活甚至走进他的心房吗?)随缘居


Letters From No One神秘来信by DamiEnn(drarry清水无差,微悬疑,也是很可爱的一篇文。哈利受到一封一个七岁男孩的来信,信中男孩请求他帮忙出掉自己床底的怪兽。那有什么问题?——这封信你有十五年了,而那个寄信人,不是别人,正是德拉科。)LOF


The bucket list遗愿清单by GallaPlacidia(无差,Draco受到了一个爱情诅咒:如果他不能让Harry在六个月内真心实意地爱上他的话就会死去。虐,这篇文里面的斯莱特林互动很感动)LOF


Away Childish Things长大成人by  lettered(互攻。魔药事故使得Harry变回了十岁,Draco在寻找解决方案德过程中一直照顾着Harry。小说后半段Harry恢复了,而Draco变回了11岁,在饮用药水后几周里逐渐成长回32岁。这是很温柔很感动的一篇文,作者文笔很好,译者翻译得也特别棒,文里很多伏笔在后面的情节里都可以对上。虽然变小梗很多文都写过,但这篇文让我印象特别深刻,作者对小Harry和小Draco的性格描写很细腻,也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他们小时候那种彼此观念上的冲突,在彼此了解的过程中他们也更确定了对彼此的感情。借用译者的一句话,“魔药事故给了他们一次改变的契机,给了他们了解对方的珍贵机会。”)LOF


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。这正是我上霍格沃茨时所预料的。我会和一个和我一起打魁地奇的男孩成为好朋友,他会在假期和我一起回家。不会是文斯或格雷格,因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,他们不读书,也不可能是西奥,因为现在你知道西奥了。”德拉科回头看着哈利。


“我很高兴是你。”


”德拉科。”哈利的声音哽在喉咙里。




The secret of Gryffindor by Elsisxxx(德哈,战后八年级,Draco因为减龄剂变回了五岁。小时候的Draco好可爱,超黏Harry!!) LOF


The Simple Joy of Living by mahaliem(德哈,两人变成了傲罗搭档,Ginny出轨,而Harry变成了攻击她出轨对象的头号嫌疑犯,Draco证明出事时他和Harry在一起,并宣称他们是一对。实际上他们一直都彼此暗恋着。)猫爪


The StandardYou Walk Past前行之锚by bafflinghaze(德哈战后八年级,回到霍格沃茨德第八学年伊始,麦格校长决定将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分在同一个房间。也许她是希望这两人能为学院之间的团结做个榜样,因为其他学生毫无疑问会陷入辱骂和打斗之中。但这根本没用。直到有一天哈利爬上了德拉科的床。)LOF


Renaissance重生by Cheryl Dyson(德哈,虐拽。Harry昏迷了五年,期间Draco一直在照顾他。很温柔的一篇文)  猫爪


Draco站在窗边,望着月光像掀起面纱一角一般流过复苏的救世主的侧颜。Potter看起来瘦骨嶙峋。他们在过去五年里只能让他维持存活的状态,实在不可能让他保持健康。


他面露心疼地拂开了遮住Potter眼睛的乱发。


“怎么了?”Hermione询问道。


“我再也不能给他剪头发了。”他温柔地说。


出狱by The Second Second(德哈,虐,似乎被全世界背叛的Harry去找到了Draco)猫爪


Ten Steps by Digitallace十步攻略(德哈,雷:拆罗赫。Draco是一个匿名的那极具声望的情感咨询师.德为了某种利益答应帮助Harry促成他和Wood的完美恋情,但在恋爱教学过程中发现自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Harry,却迫于魔法的力量不能将这份爱宣之于口。Harry依旧很主动,但是由于得不到Draco的回应,只能进一步退一步。两人最终会就此错过还是......?)猫爪


Only Fool Rush In byDigitallace(德哈双傲罗,身为傲罗的Harry和Draco是一对搭档,Ginny应妒忌Harry和Draco的亲密关系而将Harry赶出家门,Harry无处可去,最后借宿Draco家,于是一直处于苦逼暗恋中的某人终于可以趁虚而入。)猫爪


“那么这意味着什么?”他们分开后,Harry问道。


“这意味着我拥有了著名的Harry Potter的所有权,”Draco坏笑着回答,他的话似乎又让彼此间惬意慵懒的氛围变得紧张起来。


“如果著名的Harry Potter想要一间带有墙壁的卧室……和一扇门,”Harry飞快地补充,已经开始考虑Draco先前说要住在一起的提议了。


“好吧,著名的Harry Potter可以得到著名的Harry Potter所想要的,”Draco回答,脸上带着疲倦的微笑。


“任何东西?”Harry问,突然对那无数的可能性产生了兴趣。


Draco把头侧向一边,似乎在认真谨慎地思考着这个问题,最终他蹙眉表示不赞同。“不,那不是真的。不管你怎么求我,我都不会和任何人分享你的。”


时间灰烬by 五分甜豆乳(德哈,战后在麻瓜电影院为盲人讲解电影的的德拉科x盲眼的哈利,很温暖的一篇文)LOF


Closer by susii(战后德哈,傲罗Harry被强迫喝下了一瓶能让他听到Draco心声的违禁魔药,并被指派搬到Draco的隔壁监视他)LOF 


归剑入鞘 (德哈,傲罗Harry患上了心理疾病,被Hermione骗到身为治疗师并在心理治疗方面颇有成就的Draco那里看病)LOF


Then Comes a Mist and a Weeping Rain伴雨而行by Faith Wood(德哈德无差,战后八年级,因为一场魔咒事故,Draco头上有个脾气不好的云彩,身边人都跟着遭殃,最后Harry解救了他。两个人都好可爱!!)LOF


The Lip-Lock Jinx by Cassis Luna锁唇咒(德哈,Ginny对Harry下了锁唇咒,需要Draco吻他才能解开,是小甜饼!)猫爪


Mutual Interest &Worth the Wait by Olivia Lupin(德哈,在庆祝战争结束一周年的庆典上,Harry撞进了死对头转化成盟友的,DracoMalfoy怀里。)猫爪


而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费心去制定方案: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我知道我想要发生什么。我想要继续,就像这样下去。我想要和你一起看日报,想要继续我们今天开始的讨论:关于对于某些药剂的合乎道德的使用,以及魔法部试图实施的最新条例——涉及到对用来制作这些药剂的部分原料加大限制。我想要和你就魁地奇球队争论不休。我想要听到关于你成为一名阿尼玛格斯进展的定期汇报。


我想要注视着你在我的怀里崩溃,然后在你怀里让我自己得到释放。


我想要每天都在你身旁醒过来。


Twelve months by dysonrules(清水无差,日记体。波特的心路历程——从想咒死马尔福到和马尔福上床真开心)LOF


An Issue of Consequence by Faithwood(互攻,主德哈。德拉科要么是在平行宇宙醒来,要么就是完全疯了,要不然为什么哈利会觉得自己是他的男朋友?)LOF


NEWTS by astolat(德哈,魔药教授德x傲罗哈。文案:“我今年28岁!”哈利说道,“我当了十年傲罗!你让我现在回霍格沃茨?”) 随缘居


He Who MustNot Be Normal 那个不能普通的人(互攻!!Potter有名望、有财富,还有一堆漂亮奢侈的衣服,而他只想要一个简单的生活。


Draco有一间公寓、有一只猫和一个稳定的工作,而他所想要的是一个复杂的生活。


这可能会让你以为,这个故事含有类似“交换身体”这样令人激动的情节,但实际上并非如此。


这个故事是关于印度菜外卖、一件蓝色的毛衣和那些求而不得的人们,在发现彼此的同时发现自己。)随缘


On theCouch心理治疗byAlina(互攻,对于一个心理治疗师来说,治疗有自杀倾向的病人简直是噩梦。但是治疗师尼克•尼克尔斯可以证明,没有比同时拥有自杀和谋杀双重倾向的病人更糟糕的了。要是弗洛伊德能想出一个治疗情伤的方法该有多好。)猫爪


May be this time by Hatsonhamburgers(互攻,Draco Malfoy结束了他为期五年的魔药大师学习后,从法国回到了家乡。他在Knockturn Alley开了一家研究心理健康治疗的店,并且他还拥有了一套自己的可爱的公寓。那些对他的名字的愤怒似乎已经消逝了,甚至他还得到了以前站在对立面的那些人的善待。他的生活很充实,但是他无法忽视的是他发现自己失去了什么:他的宿敌同时也是他痴迷的,Harry Potter.但是Harry有些不对劲,他似乎在战后彻底的崩溃了,在过去的五年里被困在时间里。每一天都是一样的,并且每一天,Draco都向Harry道歉。Potter好像在创伤中迷失了自我,然后Draco想要成为帮助他痊愈的那个人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它表面看起来的那样,Draco可能也同样需要Harry。)


Dangerous by Faithwood(德哈,delicious!!和马尔福一起被困在一间地牢里——一个狼人、前食死徒以及大饭桶。这毫无疑问是危险的,哈利没有任何兴奋的理由。完全没有。)猫爪


Kisses are for lovers 吻是情人的专属(德哈,男妓Draco,Draco是一名高级男妓,因拿走客人们的处子之身而闻名,他的温柔与关爱总是让客人觉得自己被爱着。而Harry找上他寻求一样的待遇。)猫爪





  • 【原著向】



死亡尽头by灯燠(德哈长篇,原著向四年级。这篇里的Draco有些色气哈哈哈,熬夜刷完的,太好看了!!)LOF


Secrets by vorabiza(互攻七年级,文笔真的很原著了!!双子神助攻hhh真的太会了。这篇里的卢爹和水仙妈我也很喜欢。故事是从Draco带了女儿到女贞路开始的,之后Harry就一直和Draco同居)


Walking theline bysilentauror(互攻,原著向六年级,Draco因为没杀死邓布利多,被伏地魔血虐后被Snape带到凤凰社的故事,紧接着Draco接到了跟踪Harry的任务(~ ̄▽ ̄)~)


杂物间by K(德哈,背景三年级)LOF


幸存者by灯燠(德哈,大逃杀设定!超带感!)LOF


死对头忽然变小了怎么办by灯燠(德哈,原著向五年级,小小只的Harry超可爱!!后面有大刀orz)LOF


Spy间谍by Rilancey(德哈同居,七年级甜文,Draco决定当一个双面间谍并且追求Harry。但披着隐形衣的Harry听到了他的计划,Hermione让Harry将计就计,也让他假装喜欢上了Draco。)猫爪


残缺的字母by七缺三(德哈,原著向六年级,每个人十六岁都将烙印上一个灵魂伴侣的线索,不巧HarryPotter却得到了缺失的字母)LOF


飞跃时间by 文葵(德哈,Harry单重生,“记住我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这句话太戳我了呜呜呜)LOF


互相折磨到BattlebyThe Second Second(德哈,前面看着很揪心)LOF


Again by The Second Second(德哈,双重生,圆梦( ̄▽ ̄)/)LOF


Irresistible Poison爱情魔药byRhysenn(德哈,很经典的一篇文。原本想配制隐形药水的Draco配出了爱情魔药,而且机缘巧合地爱上了Harry,在寻求解决方法的过程中他们也逐渐产生了真正的感情,看到他们防御课上示范决斗的那段我觉得太心动了。词穷了实在,虽然有很多爱情魔药梗的文,但这篇特别特别好看,Draco也没有ooc,那种挣扎的心理描绘得很棒。)


Eclipse by PhoenixSong(德哈德无差,开放性结局。你死定了,Potter……我会要你付出代价的……」Draco为Lucius的被囚禁而向Harry立誓要报复,而Harry却只是对此一笑置之。不过Draco今次的计划却不再是以往校园里的恶作剧。那份经年累月的敌意在Draco把Harry绑架到Voldemort面前时变成不共戴天的仇恨。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,保证着复仇,权力,以及声望,全都触手可及。然而,当Draco的世界被彻底颠覆,那场为拯救他自己以及Harry的战争正式展开,而这场战争将会带领他们穿越过地狱然后重新归来。如果他们可以回得来的话。)


Timeshare by Astolat(互攻,Draco和Harry共同度过的一个假期,有几个情节特别可爱哈哈哈哈。文案:这个故事在原作中并没有合适的位置,但我脑补它发生在第六年暑假,袭击魔法部时间从未发生,伏地魔在无人知晓的地方为即将到来的战争做着无人知晓的准备。)LOF





  • 【短文】



玻璃声by文葵(德哈,虐。。)LOF


十月by文葵(战后德哈,Harry变小)LOF


今夜无人坠入情网by Ara(德哈,Ara的文都超级好看!)LOF


暴雨夜by 江河梦里人(德哈,是关于两个小男孩的夏日故事!!!)LOF


Young and beautiful by十四(德哈,神仙文!)LOF


时光失格byLazier_tan(德哈,一次魔药事故中Harry变小,德拉科负责照顾Harry)LOF


Slash是啥?by clarex-ama(德哈,被关禁闭的Harry和Draco发现了以他们为主角的小说,并且只有读出来才会显示下面的内容)猫爪


Swim with my enemy by Rona(德哈,血虐,还好后面he了,也许算是he?)LOF


“我不止一次幻想着和你一起住在一所房子里,甚至那是间所谓的麻瓜公寓也没关系,只要有你和我两个人,不用再偷偷摸摸。我们可以一起吃三餐,我会让你枕在我的膝盖上午睡,我会陪你过每一个节日,我们可以随便亲吻做爱,然后在第二天早上一块醒来。”


Draco不怎麼好的一天by faithwood(礼物被寄错的故事?太好笑了哈哈哈哈)猫爪


Mercury by Cheryl Dyson(德哈战后,Draco和Harry是同事,Harry把假装中毒的Draco带回家)猫爪


Little bymist_chou(德哈,哈利在一次魔药事故中变成了一个十五公分高的小人,还失去了记忆,并且对金发斯莱特林一见钟情(大雾。)猫爪


正统巫师适用的求爱魔法错误示范by十四(和Young andbeautiful是同一个作者!差点以为BE了)LOF




波特是个可怜虫by七八个星天外(德哈德无差,德拉科发现了一个秘密——哈利·波特并不是生活在追捧里,他只是一个给麻瓜做奴隶的可怜虫。为了验证这个消息,德拉科决定亲自去观察波特的麻瓜家庭。)LOF


七只波特by屋檐下的猫(德哈战后,邓校肖像给了哈利一盆植物,它长出的七个葫芦变成了七只mini哈利并一直待在了死对头德拉科身边。七只波特分别象征了一部分哈利本人的性格,而德拉科也在陪伴mini波特的过程中慢慢了解并喜欢上了哈利)LOF


Psyché byshakes kinder pinguy(德哈,战时Draco转换阵营,用阿尼马格斯的银蛇形态为凤凰社提供情报)猫爪


“我会来找你,当我重得我的姓氏和财富,当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的时候。”


哈利发誓他不应该喜欢它。


“你和你愚蠢的骄傲。”


Matched Set byastolat (德哈,“没人让你看啊,不是吗?”Draco说,眼睛发光,盯着Harry的脸——好像他刚刚擦掉了所有的岁月痕迹,倒转了时间,把他们又带回了青葱岁月。那时他们还没有战争留下的伤疤,人生当中最大的雄心就是在全校面前把对方撞下扫帚,率先抓住金色飞贼。)随缘居


The Cat Crept In and OutAgain by megyal(德哈,Harry在一次阿尼马格斯训练中彻底变为了一只小黑猫,而Draco被指派去照顾他(它?)。


You Can Leave Your Hat On by treacle_tartlet(德哈,哈利和罗恩,由于某种超出他们控制的原因, 发现他们必须得在March&Malfoy魔法帽子店买点东西。)猫爪







评论

热度(8784)

  1. 共16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